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丰丰的博客

踏遍锦绣大地 胸怀万里山河 珍惜晚霞灿烂 活出自己风格

 
 
 
 
 

日志

 
 
关于我
丰丰  

回忆古稀岁月,试问人生几何?感恩父母生养,感恩师长解惑。尽心为国为家,自觉应无愧怍。尝过酸甜苦辣,品味悲欢离合,有过蹉跎坎坷,更有幸福快乐。国家阔步前进,儿孙朝气蓬勃。放眼未来世界,而今自我重塑:也要与时俱进,习诗上网学摄,也要修身养性,练功走路唱歌,好友常常聚会,结伴出游切磋,踏遍锦绣大地,胸怀万里山河,珍惜晚霞灿烂,活出自己风格!

旅途上的我——写在“七夕”(原创)  

2014-08-04 21:06:36|  分类: 如诗如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在“七夕”(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旅途上的我

 

(自从克府走后,我开始学习使用单反相机,因为那是他留下的眼睛。我要带着他一起踏遍万水千山。但那以后我拒绝了同伴们给我在旅游的路上留影。)

 

曾几何时

我们手挽手

    漫步在

        山水之间

镜头里

    留下了多少

        情意绵绵

 曾几何时

我们憧憬着

    一起踏遍

       万水千山

把幸福

    镶嵌在

       美景里边

 可是

   你却匆匆地

       撒手人寰

留给我

   多少回忆

       多少思念

 从此

   我背起

       你的单反

用你的双眼

    和我一起

       去完成

           我们的夙愿

 只是

我不愿

    在美景里

        看见我的

            形孤影单

 ****************************************************

 

走向世界

    渐渐地

       让我的

           胸怀更宽

彻底抹平

    我心底

       那一丝丝

           伤感心酸

走进自然

    渐渐地

       让我把

           生死看淡

因为

   生命的旅途

       非常短暂

必须珍惜

   今后的

      月月天天   

虽然我

    额头的

        白发有添

旅途上

    仍然是

        情趣不减

虽然我

    已进入

        古稀之年

旅途上

    仍旧是

        春意昂然

大爱

   在心里温暖

阳光

   在脸上灿烂

旅途上

   坎坷艰险

       都是生命的体验

旅途上

   无冬历夏

       都是生命的春天 

 

张家界

写在“七夕”(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北京东灵山

写在“七夕”(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北京后河

写在“七夕”(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新疆天池

写在“七夕”(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美国布莱斯峡谷

写在“七夕”(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俄罗斯托尔斯泰庄园

写在“七夕”(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神农架神农谷         谁知道这竟是我们的最后一次旅游写在“七夕”(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神农架金猴岭      我是属猴的,克府非让我在这里照一张,说是我的地盘

写在“七夕”(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黄龙

写在“七夕”(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写在“七夕”(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九寨沟 

写在“七夕”(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风淳人杰  赠诗

我最喜欢这张,
 看到了,你独处的模样。 
嘴角挂着欣慰,也有忧伤, 
双眸充满希望,也有惆怅, 
思绪飞向前方,也有回放, 
画面有明有暗,底色是阳光。 
有欣慰就能抚平忧伤,
 有希望就能稀释惆怅,
 有回放就能放飞希望, 
有暗影证明充满阳光。

 写在“七夕”(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写在“七夕”(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写在“七夕”(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色达      和80多岁的觉母聊天

写在“七夕”(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藏寨

写在“七夕”(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写在“七夕”(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和70岁的藏族老姐妹聊天

写在“七夕”(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新路海     和藏族祖孙俩

 写在“七夕”(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雪山

写在“七夕”(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写在“七夕”(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61)| 评论(7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