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丰丰的博客

踏遍锦绣大地 胸怀万里山河 珍惜晚霞灿烂 活出自己风格

 
 
 
 
 

日志

 
 
关于我
丰丰  

回忆古稀岁月,试问人生几何?感恩父母生养,感恩师长解惑。尽心为国为家,自觉应无愧怍。尝过酸甜苦辣,品味悲欢离合,有过蹉跎坎坷,更有幸福快乐。国家阔步前进,儿孙朝气蓬勃。放眼未来世界,而今自我重塑:也要与时俱进,习诗上网学摄,也要修身养性,练功走路唱歌,好友常常聚会,结伴出游切磋,踏遍锦绣大地,胸怀万里山河,珍惜晚霞灿烂,活出自己风格!

“警察叔叔”为我开路(原创)  

2015-05-29 21:56:20|  分类: 纪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些日子没有写博客了。主要是在南宁参加了一些有关养老的工作,自己的时间比较少了;最近又去了澳洲20多天。26号刚刚回到南宁。
       昨天开车送一位朋友到万象城坐机场大巴,回来的时候走错路了,不小心上了南宁环城高速,,两边高楼越来越少,眼看着离驻地越来越远,却找不到掉头的地方。这些年南宁的路修得不错,可惜立交桥太少,错过一个出口,下一个就不知道要走多远了。我只好停在了高速路出口处,想找人 路。问题是,除了飞快的汽车,就是匆忙的摩托车,不知道问谁。想起北京人调侃外地人上了北京城里的环路就转向,下不来了。这回我可体会到那个滋味儿。我这是第一次在南宁开车,人生地不熟,真的很无助。
       忽然看见一位年轻的“警察叔叔”,骑着摩托从那些摩托车边上逆行而来,我想肯定是冲着我来的。管不了那么多了,我赶紧下车,迎着“警察叔叔”穿行而去,没等他说话,就赶快说:“你好!我走错了路,不知道怎么回去了。”他问清我要去哪儿,便告诉我:前面不太远有立交桥可以掉头。我表示特别担心,万一再走过就麻烦了。他马上说,那你跟着我走吧!原来他早就看出我迷路了,特地来帮忙的。我赶快跟上他,在汽车和摩托车中穿行,有“警察叔叔”给我开道,我怕谁!一直跟到立交桥掉头处,他头都没回,一个漂亮的手势,指出去的方向。我感紧按了按喇叭致意。他挥了挥手,就向前走了。
       真心谢谢“警察叔叔”!真心感动啊!
  评论这张
 
阅读(249)|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