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丰丰的博客

踏遍锦绣大地 胸怀万里山河 珍惜晚霞灿烂 活出自己风格

 
 
 
 
 

日志

 
 
关于我
丰丰  

回忆古稀岁月,试问人生几何?感恩父母生养,感恩师长解惑。尽心为国为家,自觉应无愧怍。尝过酸甜苦辣,品味悲欢离合,有过蹉跎坎坷,更有幸福快乐。国家阔步前进,儿孙朝气蓬勃。放眼未来世界,而今自我重塑:也要与时俱进,习诗上网学摄,也要修身养性,练功走路唱歌,好友常常聚会,结伴出游切磋,踏遍锦绣大地,胸怀万里山河,珍惜晚霞灿烂,活出自己风格!

华山听涛(原创)  

2015-10-23 21:09: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霞染天际披霓裳     秋扮华山艳晚妆
峰雄岭峻鸟难度     鬼斧神工叹上苍

悬崖峭壁松为伍     冰雪寒风迎朝阳    
今日古稀雄心在     绝顶听涛看苍茫  


     风淳人杰 赠诗
大河东去秋风凉
西望长安菊正黄
登峰造极古稀客
居高临下说沧桑



       这个月16日我登上了向往已久的西岳华山,她的险峻、雄伟和壮丽,都超乎我的想象。正值秋季,层林尽染,如此绚烂、惊险,令人咋舌。同时又一次挑战自我:我可以略带骄傲地说:我还行!!
       也许是受了“黄山归来不看岳”的影响,只上过东岳泰山 ,其余四岳都没去过,真有点不合适。这次到西安登华山,老同学OY特地为我做导游,太棒了!他是登山爱好者,连这次他已经五上华山了。别以为我真的是从山下一直爬到山顶,我知道我毕竟是71,而不是17了,还得保护一下我的膝盖。
        OY为我设计了一条最优路线(见图1),我们16号下午乘缆车上西峰,看落日、晚霞,住西峰。住宿是够要价的,双人间900/间,多人间(10人混居,上下床)130/人,这还是淡季呢!不过130可以从容看日落,免去夜间受冻啦!第二天5点多起来直奔东峰(朝阳峰)看日出,然后上南峰(华山最高峰2154米),再下到最低的北峰,游览完毕乘缆车下山。虽然没有走“自古华山一条路”,无缘过“千尺幢”,但这也累得我够呛,小腿肚子酸痛了好几天。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霞染霓裳(西峰)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日出朝阳峰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层林尽染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西峰(莲花峰)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南峰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天空栈道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东峰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北峰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华山松
好一棵华山松, 
顶天立地傲苍穹。
多少人,仰望你,
多少人,把你称颂。 
又有多少人,把你膜拜,
在你的枝桠上寄托感情, 
他们没有读懂你, 
你的灵魂是, 
独立自主,自力更生。
自己解放自己,
一切要靠自己拼争。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仙掌峰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上天梯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云之弧光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苍龙岭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升官发财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下棋亭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华山听涛(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行摄大地
阅读(1060)| 评论(8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