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丰丰的博客

踏遍锦绣大地 胸怀万里山河 珍惜晚霞灿烂 活出自己风格

 
 
 
 
 

日志

 
 
关于我
丰丰  

回忆古稀岁月,试问人生几何?感恩父母生养,感恩师长解惑。尽心为国为家,自觉应无愧怍。尝过酸甜苦辣,品味悲欢离合,有过蹉跎坎坷,更有幸福快乐。国家阔步前进,儿孙朝气蓬勃。放眼未来世界,而今自我重塑:也要与时俱进,习诗上网学摄,也要修身养性,练功走路唱歌,好友常常聚会,结伴出游切磋,踏遍锦绣大地,胸怀万里山河,珍惜晚霞灿烂,活出自己风格!

前言——惊艳南美摄影游学记  

2016-03-21 10:12: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惊艳南美摄影游学记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车在云上飞,云在水中游——绝美天空之镜


       也许是因为“距离产生神秘和美丽”,遥远的南美洲一直使我非常向往。女儿便向我推荐了中艺环球(北京中艺影像培训学校下属的旅游公司)组织的“神秘印加帝国,绝美天空之镜”秘鲁、玻利维亚两国15天深度摄影游学之旅。虽然价格不菲,但一方面是神秘的“马丘比丘”吸引我,另一方面是有摄影老师指导也吸引了我,我立刻报了名。不过人家听说我72岁了,还不愿意要我, 女儿(她正在中艺影校听课)便告诉他们我这些年去过的地方,他们同意接收我了。可是,我一看老师的要求:摄影器材要带佳能、索尼最高端的机子,长焦、广角等等多种镜头,高档脚架...... 重点要讲延时摄影、星轨。我傻眼了:我只有佳能60D,24—240一镜走天下,再说对星轨、延时一门儿不门儿,我不合格啊!老师还是留下了我:没关系,还可以学很多东西,好照片不是非要高档相机才能拍出来的。
       我们这个游学摄影团,老师是著名的摄影家史林平。连老师、领队,一共才13个人,真是少而精,个个都是中艺影校出来的,就我一个白丁,个个都是我的老师啊!史老师2015年去过这两个国家创作,所以“中艺环球”为我们选择了“天空之镜”最好的季节,优化了独特的拍摄路线。真的让我深深地感受了印加帝国的神秘和“天空之镜”让人震撼的美。更重要的是,我的确学到了很多东西,摄影水平虽然不敢跟老师们比,自我感觉还是提高了不少!
       我们的路线是:
全国各地——(美国)达拉斯——(秘鲁)利马——库斯科——圣谷——热水镇——马丘比丘——库斯科——普诺——的的喀喀湖——(玻利维亚)拉巴斯——乌尤尼——拉巴斯——月亮谷————(秘鲁)利马——皮斯科——利马——(美国)达拉斯——国内各地


秘鲁、玻利维亚在南美洲西部
惊艳南美摄影游学记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达拉斯机场落日——在达拉斯机场转机,等候6、7个小时
惊艳南美摄影游学记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机场一角——爱读书的人总可以找到安静的地方读书
惊艳南美摄影游学记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马丘比丘——印加帝国的“失落之城”
惊艳南美摄影游学记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我的印加,我的马丘比丘——羊驼原产于南美国家秘鲁、玻利维亚、智利,它们是安地斯文明的整体的一部分
前言——惊艳南美摄影游学记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天空之镜   排排  拍拍
前言——惊艳南美摄影游学记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对镜翩翩秀霓裳
惊艳南美摄影游学记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小镇上的母女——这一天正赶上情人节,还是他们的泼水节
前言——惊艳南美摄影游学记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的的喀喀湖芦苇岛上的母子——的的喀喀湖是印加人的发源地。这里的芦苇岛是芦苇压合而成,房子、家具、船......都是芦苇制作。
前言——惊艳南美摄影游学记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行摄大地环游世界
阅读(1335)|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