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丰丰的博客

踏遍锦绣大地 胸怀万里山河 珍惜晚霞灿烂 活出自己风格

 
 
 
 
 

日志

 
 
关于我
丰丰  

回忆古稀岁月,试问人生几何?感恩父母生养,感恩师长解惑。尽心为国为家,自觉应无愧怍。尝过酸甜苦辣,品味悲欢离合,有过蹉跎坎坷,更有幸福快乐。国家阔步前进,儿孙朝气蓬勃。放眼未来世界,而今自我重塑:也要与时俱进,习诗上网学摄,也要修身养性,练功走路唱歌,好友常常聚会,结伴出游切磋,踏遍锦绣大地,胸怀万里山河,珍惜晚霞灿烂,活出自己风格!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2016-06-26 06:20:13|  分类: 浙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老樟树下的小城故事(堰头古樟树树龄1200多年,她是大港头历史变迁的忠实守望者。)



小城故事多

充满喜和乐

假如你到小城来

请到我家坐



美丽、恬静的丽水之晨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建于公元505年的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通济堰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古堰画乡

盼归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雨巷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送别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堰头古村是我家(农家饭馆的7岁小姑娘,他们家原来在江心小岛上,说是要搞旅游,把全村人都搬出来了,她和奶奶带我们去老村抓鸡)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弟弟病了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我让妈妈开心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上岛去我们原来的家,那里就剩一家人了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能照到我的手吗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我的鸡宝宝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喂鸡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我帮奶奶给你们抓鸡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去找花花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我的好朋友花花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寨头山村是我家(寨头一个小山村, 如今村里青年人都出外打工了,我儿子、女儿都在城里工作,就我们老两口在家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我家老公不愿意照相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我家的二层小楼是28年花了几万块钱盖的,那时候我养了60头猪,还有好多鸡、羊。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我的小山村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四都寨头摄影休闲基地的“安全员”(比我小几个月,老弟啦!老人7个孩子都在城里工作,老两口在这里帮忙。老伴儿在食堂工作。)

“今天是晴天,有太阳!”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每天都要巡山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我属猴”“哈哈,我也属猴!”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帮游客照看东西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古香古色的四都寨头摄影休闲基地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小城故事——云里雾里丽水行(原创)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73)| 评论(8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