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丰丰的博客

踏遍锦绣大地 胸怀万里山河 珍惜晚霞灿烂 活出自己风格

 
 
 
 
 

日志

 
 
关于我
丰丰  

回忆古稀岁月,试问人生几何?感恩父母生养,感恩师长解惑。尽心为国为家,自觉应无愧怍。尝过酸甜苦辣,品味悲欢离合,有过蹉跎坎坷,更有幸福快乐。国家阔步前进,儿孙朝气蓬勃。放眼未来世界,而今自我重塑:也要与时俱进,习诗上网学摄,也要修身养性,练功走路唱歌,好友常常聚会,结伴出游切磋,踏遍锦绣大地,胸怀万里山河,珍惜晚霞灿烂,活出自己风格!

多彩贵州(一)——意想不到的美  

2016-08-07 09:35:35|  分类: 贵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彩贵州(一)——意想不到的美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举世闻名的黄果树大瀑布

 

 

     提起贵州,马上就想到“天无三日晴,地无三尺平,人无三分银。”,除了黄果树大瀑布,好像特别吸引我的地方不多。但这次却让我出乎意外:

没想到贵州这么美!

没想到贵州发展的这么快!

没想到贵州的民风还这么淳朴!

有诗为证:

 

贵州的山啊贵州的水

没想到贵州这么美

 

青山叠翠峰如林

绿水跌宕瀑成群

密林深处白云起

清泉石上弹古琴

 

镇远威名流传久

千户苗寨民风淳

喜看稻菽千重浪

夜郎国里万象新

 

 

       这次出游是为孩子们暑假旅行的例行项目(去年他们去的甘南川北,我没去),路线完全由女儿他们设计实施,在贵阳租车自驾,为时9天,路线:贵阳——黄果树瀑布——兴义万峰林、万峰湖——荔波小七孔——西江千户寨——茂兰金狮洞、青龙潭——镇远古城、铁溪——梵净山——贵阳。全程1800公里,两个老太三个娃四个司机两辆车。玩的非常尽兴,尤其是孩子们玩嗨啦!

 

贵州——意想不到的美 - 丰丰 - 丰丰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51)|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